H5 | 与海法同行,这些典型案例值得你关注

  发布时间: 2023-10-07 16:30:37

2022年,全国海事审判队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的工作主题,充分发挥海事审判职能作用,为“一带一路”建设、高水平对外开放和海洋强国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司法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进一步释放,海事司法的公信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

2023年7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商法》施行三十周年。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示范效应,彰显海事司法在加强海洋生态保护、促进海洋经济发展和维护海洋权益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最高人民法院发布2022年全国海事审判典型案例。

为此,中国海事审判网推出2022年全国海事审判典型案例展示H5,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海事审判典型案例,一起感悟案例中的司法力量!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进入H5

典型案例一键get!


微信图片_202.jpg

沿着全国海事审判典型案例的指引,中国海事审判将继续探索海事司法新路径,提质增效、聚势赋能,为服务保障国家海洋强国战略、提升海洋司法国内外影响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