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迎佳节 共谋发展
——武汉海事法院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作者:谢非 孙代君   发布时间: 2023-10-23 18:25:31

九九丹桂香,岁岁重阳喜。10月23日上午,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武汉海事法院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共谋发展。

11.jpg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贾石松代表全院干警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近年来武汉海事法院在政治建院、业务强院,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海事司法动态、增强影响力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22.jpg

会议交流环节,与会老干部代表对海事法院在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自豪!同时,感谢院党组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老干部生活的关心和关怀!老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永葆初心,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坚持老有所为,努力为海事法院发展、为长江流域海事审判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听取老干部代表的发言后,贾石松院长就各位老干部对海事法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贾石松院长指出,武汉海事法院能取得现在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支持和帮助。老干部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始终心系海事法院的建设和发展,为法院干警树立了良好榜样。

贾石松院长表示,今后武汉海事法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要认真研究和解决老干部工作上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为老干部学习、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要认真梳理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沟通,主动作为;要在精细化服务保障上多下功夫,切实把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为海事法院发展献计献策,为发展大局凝心聚力,为长江经济带发展和法治建设发光发热。

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申骞主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涂爱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许道恒参加会议。会后,与会老干部赴金银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参观武汉海事法院参与共建的司法保护基地,并开展“庆重阳,游园赏秋”活动。


33.jpg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