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武汉海事法院各支部召开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雅思   发布时间: 2021-10-29 17:45:00

10月28日,武汉海事法院各党支部根据省法院教整办通知要求,按照院机关党委的安排,利用“夜学”时间,相继召开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组成员分别到分管党支部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本支部作对照检查,主要就本支部教育整顿的情况和自查自纠情况进行总结,并对照几个方面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随后,支部党员逐一结合会前撰写的个人发言提纲和填写的自查自纠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并认真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制定了有针对性地整改措施。自我批评结束后,发言同志对参会的其他同志依次进行批评,不搞一团和气,反而一针见血,具体到人和事,切实做到了“红脸出汗”。

直击现场

1.jpg

2.jpg

会后,各支部分别对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进行系统甄别梳理,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地落实。

下一步,武汉海事法院将严格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最高院、省法院的有关工作要求,持续发力,有序有效推进本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供稿:研究室

供图:各支部

编辑:罗美馨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