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
——重庆法庭党支部和团支部联合举办第二届青春杯台球争霸赛

作者:谢梦如   发布时间: 2023-04-17 19:41:16

为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热潮,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营造扎根基层、吃苦在前、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时值部分干警即将调回本部工作之际,重庆法庭党支部和团支部联合举办第二届青春杯台球争霸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30418104308.png

赛事总策划谢梦如宣布比赛结果:从4月11日至4月14日,九名参赛选手经过4天43局的激烈角逐,最终胜出人员如下:第一名王倩、第二名吴文轩、第三名谢金辛、第四名谢梦如、优秀选手刘金林。

赛事组委会主任王倩作活动总结:很荣幸担任本次赛事的总负责人,感谢党支部和团支部提供了这样一个很好的交流和学习平台,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所有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你们展现出来顽强的体育精神、真挚的赛场情谊,为青春杯增添了靓丽的色彩!正如我们比赛前期待的那样,我们享受到运动的乐趣,收获了愉快的回忆!希望运动的力量能够伴随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继续披荆斩棘,祝愿即将远行的同事在新的岗位上一帆风顺,祝愿重庆法庭永远团结一心!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负责后勤工作的赛事组委会副主任杨洪波给获胜选手和优秀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参赛选手邓焱发对赛事组委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志们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青春朝气,认真学习,勤奋工作,不忘初心!他真诚地说道:暂时离别是为了更好地相聚,我们在不同的岗位上都要心系重庆法庭,心系武汉海院,珍惜战斗友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辈子的法律朋友。

团支部书记吴文轩对全体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她充分肯定同志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友谊。她动情地说:即将奔赴新岗位的我,舍不得大家,舍不得重庆法庭,永远难忘共事的时光。让我们相互依靠,相互勉励,共同进步。

微信图片_20230418104350.png

重庆法庭党支部书记、庭长周炎华热烈祝贺第二届青春杯台球争霸赛取得圆满成功,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闭幕词:值此春机盎然的季节,我们举办第二届青春杯台球争霸赛,是为了纪念激荡飞扬的岁月,欢送离渝赴任的同事,期待新的美好篇章!值此我们在重庆相聚、战斗,也即将在此暂别的时刻,我们隆重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展示同志们为了共同的法治理想,远离家和朋友,将青春挥洒在祖国西南边陲的无怨无悔!请永远记住这些人、这些事、包括这些日子,有欢乐、有苦涩、也有泪水,她是我们成长的宝贵财富,也必定成为我们人生的美好回忆!为何一眨眼,时光飞逝如电!让我们更加珍惜在渝工作的每一个时刻,好好享受工作和生活,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锤炼自己,提升自我,让青春无悔!

微信图片_20230418104420.png

青春杯集锦视频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