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学习 提素质 促落实
——武汉海事法院积极开展“学习周”活动

作者:金从海 彭金萍   发布时间: 2024-02-28 13:02:1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提升全院干警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推进“学习型”法院建设,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2月19日至23日,武汉海事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开展了“学习周”活动。

为搞好“学习周”活动,根据院党组要求,机关党委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提出具体要求,并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学习周”活动期间,全院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精神、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全省法院院长会议精神以及省法院转发的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对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展司法巡查情况的通报》等内容,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开展了本职业务知识学习,并围绕主题进行研讨,做到了有主讲、有讨论、有成效。

通过“学习周”活动,全院干警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纪律作风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按照院党组的要求,团结一心、奋勇前进,共同创造武汉海事法院更加美好的明天,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和长江大保护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png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周”活动

2.png

环资庭党支部开展“学习周”活动

3.png

督察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周”活动

4.png

政治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学习周”活动

5.png

海事庭党支部开展“学习周”活动

6.png

立案庭党支部开展“学习周”活动

7.png

法警支队党支部开展“学习周”活动

8.png

海商庭党支部开展“学习周”活动

9.png

执行局党支部开展“学习周”活动

10.png

审管办党支部开展“学习周”活动

11.png

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周”活动

12.png

重庆法庭党支部开展“学习周”活动

13.png

宜昌法庭党支部开展“学习周”活动

14.png

芜湖法庭党支部开展“学习周”活动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