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石松陪同青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德智一行参观调研并进行座谈

作者:方林   发布时间: 2023-10-26 16:15:59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海事审判工作经验交流、促进武汉红色党建资源共享,10月24日,青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程德智带领青岛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市退役军人局、市委组织部、青岛海事法院、莱西市人民法院、市综治中心等10余家单位和部门的负责人,参观调研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和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并赴长航公安基地座谈调研长江流域平安法治建设情况。武汉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贾石松陪同调研。


图片1.png

程德智书记一行参观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


图片2.png

纪念馆展厅用高科技手段还原八七会议全息投影


图片3.png

程德智书记一行参观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复原陈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武汉领导中国革命的光辉历史,回顾了中国革命道路的艰难历程


图片4.png

程德智书记饶有兴致地询问老式油印机使用情况并亲自操作体验


参观结束后,程德智书记表示,武汉是一座拥有深厚底蕴的历史文化名城,有着众多的红色革命遗迹。通过这次调研学习,见证了“赤都”武汉的魅力,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

随后,贾石松院长陪同程德智书记一行登上长江航运公安执法艇进行调研座谈。座谈围绕长江生态司法保护、长江流域司法协作和长江航运经济法治建设展开。贾石松院长介绍了武汉海事法院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上级法院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海事审判职能,努力护航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和长江大保护相关工作情况。


图片5.png


长江航运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俊和武汉海事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夏晓鸣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