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省法院执行局检查指导我院超长期执行案件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1 11:44:53


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确保执行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11月9日上午,省法院执行二庭王争庭长一行来到武汉海事法院,检查指导我院超长期执行案件清理工作,武汉海事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杰,执行庭庭长刘东及全体执行员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1111165308.jpg

会上,李杰局长详细介绍了执行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院执行局超长期执行案件清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我院长期执行案件的成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清理计划。王争庭长传达了省法院执行局关于全省法院清理超长期执行案件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服务法制化营商环境执行工作指引》等文件精神。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武汉海事法院超长期执行案件清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效,对长期案件抽查、回访和督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武汉海事法院执行局战线过长、财产查控难等客观困难,王争庭长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武汉海事法院将进一步树牢善意文明执行理念规范执行行为,提升执行工作质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做好超长期执行案件的清理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供稿&供图:执行局

编辑:张雅思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