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夏晓鸣到重庆法庭调研

作者:谢梦茹   发布时间: 2023-11-17 16:41:25

1.jpg


11月15日至17日,武汉海事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夏晓鸣到重庆法庭调研。


2.jpg

调研期间,夏晓鸣专委参观了诉讼服务、审判办公、党员活动等区域,详细了解了法庭基础设施及干警工作生活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夏晓鸣专委听取了重庆法庭庭长关于队伍建设、审判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庭务管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法庭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法庭干警进行了亲切交流。


3.jpg


夏晓鸣专委对重庆法庭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法庭干警团结协作、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提出高度赞扬。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她强调,一是做好年底收官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为长江上游航运企业和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司法服务。要进一步抓实审判工作,促进诉源治理,按照省法院和院党组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审判质效。二是加强队伍管理,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全庭干警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体现到各项工作中。三是继续发挥红旗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清廉法庭建设。要坚持依法公正办案,认真落实三个规定填报工作,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坚守廉洁自律底线。要坚持贯彻重庆法庭“四个一”标准,让法庭管理更加规范有序,在各方面力争一流。

武汉海事法院办公室干警陪同调研。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