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武汉海事法院组织召开《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填报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9-27 20:05:14


微信图片_20210927192629外网.jpg

为扎实推进教育整顿,深入开展个人自查,2021年9月27日晚,武汉海事法院组织召开《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填报动员培训会,全院在职在编干警参加了会议,派出法庭以视频连线方式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927192702外网.jpg

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指出,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自查自纠是查纠整改的重要一环,全院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弘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更加细致做好自我检视,增强自查自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克服侥幸心理,不回避、不遮掩,如实填报个人自查事项,确保做到“五个到位”,即责任落实到位、思想发动到位、组织培训到位、领导带头到位、核查处理到位。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建新根据省法院的培训会议精神对《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填报注意事项、填写规范要求、易错易漏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指导,确保全院干警严格按照要求如实准确填报。

IMG_3055外网.jpg

文稿&编辑:张雅思

摄影&核稿:杨静文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